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高照猛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作者:   编辑:刘欣   点击:[]

10月24日下午,由科学技术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学术讲座在石大校区4201教室开展,主讲专家是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高照猛大夫,报告题目为《原发性痛风和高尿酸血症的研究进展》,现场共有师生百余人参加。

高主任从高尿酸血症与痛风的定义、最新的流行病学调查、痛风的危害、临床表现、发病机制的现代认识、实验室检查、诊断及临床常用的降尿酸药物八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报告中既有前沿的研究进展,又有大量临床实例佐证,内容丰富,条例清晰。最后,高主任进行现场解疑答惑,语言幽默,深入浅出,使广大师生对高尿酸血症与痛风有了全面而专业的认识。

个人简介:高照猛,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硕士学位,擅长常见风湿免疫病及复发性风湿免疫相关不良妊娠诊治。山东省免疫学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委员,东营市医学会风湿免疫与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撰写并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 2篇,ESCI 1篇,参编专著2部。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成长沙龙举行第二次集体大备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成长沙龙举行备课的细节与技巧交流会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