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当先锋,做表率”——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8日   作者:任佳怡 丁玟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队伍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2月2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0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武利敏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武利敏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干部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专业本领,在新学期继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以党建带动团建,更好的为学院师生服务。会上,武老师强调了“三会一课”的重要意义,要求党支部认真组织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要彰显专业特色。希望学院学生党员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多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审一校:武利敏

二审二校:陈   亮

三审三校:殷   丽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乘势而上启新程,医路漫漫再出发 下一条:我院爱心天使志愿者服务队再获东营市创琦志愿者服务中心表彰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