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雷锋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作者:张悦 李文豪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下午,我院在校内开展“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 雷锋月主题活动。2023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随意停放的车辆推行至规定区域集中有序停放,并将安全小贴士放入车筐内以提醒使用共享单车的同学们要文明骑车、文明停车,让文明渗透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同时,志愿者们通过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认真为校园内工作人员测量血压,为其耐心讲解测量结果、合理规划饮食、给予健康指导。最后,学院组织学生们集体观看红色影片《雷锋在1959》,让雷锋精神以润物无声的方式融入每一位同学心中,引导同学们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

时时学雷锋,处处学雷锋。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我院学子在日后能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将雷锋行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推动构建和谐美好校园。

一审一校:武利敏

二审二校:陈   亮

三审三校:殷   丽

上一条:“妆”点青春,“毽”舞飞扬——我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乘势而上启新程,医路漫漫再出发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