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力学笃行”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作者:武利敏 孙浩祚 王子龙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宣传学习的重要性和加强考风考纪行为规范,加强学风考风教育,培养良好学习氛围,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护理学院18级各班学生于6月20号下午在四教开展了“力学笃行”主题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讲述了关于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工程的实施,考试作风问题、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同学们也充分认识到了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带来的影响。培养同学们的自强自律的精神、刻苦学习的作风,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做弊为耻,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通过本次会议,考风考纪目的与意义传达给每一位同学,不仅要使同学们重视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和考试环境优越的不可或缺,还要使他们端正学习态度。严整考风考纪,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为重要的是提升了班级的学习风气,有利于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提高班级内同学学习的积极性, 进而在全院范围内创建一个优越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我院药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简历教学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