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30日   作者:刘涵瑜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学生党员筑牢思想根基,7月30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于线上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三讲。

本次微党课以“弘扬正气树立新风”为主题,围绕传承弘扬西迁精神、涵养培育时代新人,分别讲述了“听党指挥,与国同行的北上精神”、“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等。党课引领师生们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收看过程中,大家都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对微党课的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和交流。

本次视频观看,持续推动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筑牢思想根基,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书写精彩华章。

【编辑:刘涵瑜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43课——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