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作者: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通知要求,2023年3月21日下午,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森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马翠翠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采取自学的方式认真阅读学习材料,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检视和自查自纠。同时,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通过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马翠翠代表支委会作支部对照检查,党支部书记赵森带头对照优秀党员标准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真诚交换建议、坦诚接受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进步的效果。

党总支书记赵森做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纳入2023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同时,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坚持“高端、特色、开放”的办学思路,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会后,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和支部工作评议投票。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的讲话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