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转专业申请及审核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作者:   编辑:刘欣   点击:[]

各学院:

根据《2023年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要求,现将转专业申请及审核等工作安排如下:

一、转专业计划及要求

各学院转专业接收计划及实施细则,详见《2023年转专业接收计划及实施细则一览表》(附件1)。

二、申请时间

5月9日-5月12日。

三、申请要求

在校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各专业接收计划及相关要求(附件1),申请相应类型转专业。

(1)在校一年级本科学生转专业

在校一年级本科学生,须第一学期没有挂科,且必修课学分绩在专业(大类)排名前60%(含)。

(2)学科专长、特殊需求转专业

申请学科专长、特殊需求转专业学生,应在拟转入专业确有学科专长(在国家或省级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中文核心及以上级别期刊以第一作者正式发表论文、获得科技成果或获得国家专利),或特殊需求(学生因身体或学业等方面原因,在原专业存在无法克服的困难;或因新高考改革选考科目不同,存在学习困难等)。

四、申请办法

申请转专业学生需填写《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并提交成绩单,学科专长、特殊需求转专业学生需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五、材料审核

学生所在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负责审核学生转专业申请,审核时间为5月13日-5月16日,审核通过后在《学生转专业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汇总填写《2022级学生拟转专业统计表》(附件3)。请各学院将《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和《2022级学生拟转专业统计表》(电子版+纸质版(签章))于5月17日前报送至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210。

六、其他

转专业面试名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3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外审抽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2023年五一假期值班安排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