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一流课程申报与课程建设培训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作者:王美兰   编辑:王美兰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重点课程三大计划建设工作,做好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育工作。5月19日下午,在学院3003会议室召开了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与课程建设培训,徐红副院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徐红副院长根据4月29日-5月1日,赴青岛参加的“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工作专题指导研讨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案例分享,主要从一流课程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流课程教学设计与教学创新、一流课程的思政元素凝练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从一流课程的申报材料、课堂实录、说课视频拍摄相关内容进行示范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针对案例分享内容,各位教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经验,起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徐红副院长强调“功底决定下限、创意决定新上限、细节决定结果”,广大教师要在课堂中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通过多形式引入思政教学,按照重点课程三大计划建设任务扎实推进课程建设。各位教师表示在今后教学中,要不断积累、不断打磨,积极开展课程建设和“以学生为中心”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传习学堂·知史行远——我院师生赴王渔洋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开展“再生医学在大健康的应用”学术讲座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