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威海建设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3日   作者:武利敏   编辑:王美兰   点击:[]

为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更好推介学校,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5月10日至12日,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森一行3人,前往威海市环翠区、荣成市、乳山市、文登区,与荣成市第一中学、威海大光华学校、银滩高级中学、威海紫光学校等4所学校签约、授牌,并进行招生宣传。

赵森在签约和授牌仪式上就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学科专业、教研科研、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各高中学校校长对本校办学特色、历史发展等作了介绍,并表示向学生积极做好宣传,推荐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同时,赵森还与紫光教育集团的连锁学校微山紫光学校、泗水紫光学校、四川雅安紫光学校签约授牌。

上一条:我院开展“再生医学在大健康的应用”学术讲座 下一条:筑牢主题教育思想根基,扎实医护职业精神风范 ——我院召开"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主题访谈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