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清风医护”反腐倡廉学习活动(第4期)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作者:   编辑:刘欣   点击:[]

4月25日,医护学院党总支举行“清风医护”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赵森传达了学院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学院各系室部门重点做好提请纪委监督的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工作。赵森对学院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各系室部门聚焦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学院发展,聚焦履职尽责情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聚焦基层减负松绑,深入整治存在和发现的问题。逐条对照专项整治重点,结合2022年度“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认真开展集中自查,形成问题、措施和责任清单。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陈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东营市纪委监委推送的《党员领导干部面对“进退留转”心态失控典型案例》《带“病”提前退休典型案例》《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

赵森强调,党总支要认识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校风险排查和专项整治等具体工作取得实效。临近五一假期,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学院值班安排,严禁脱岗、漏岗、离岗。要树牢“自己是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注意交通出行、食品安全等问题,确保安全祥和过节。

上一条:我院在校五四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奖项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