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作者:陈晓   编辑:陈亮   点击:[]

4月20日下午,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总支书记赵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赵森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马洪军书记提出的“快、特、实”要求,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自觉习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学院实际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建立领导小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我院举行“清风医护”反腐倡廉学习活动(第4期) 下一条:知行合一,做时代新人——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