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3日   作者:隋林含 李泽洋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医院实习情况,提高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帮助实习生成长成才。4月13日上午,我院于会议室召开2019级实习生座谈会。副院长徐红,实习负责人徐安东,护理系主任马翠翠、林雪竹、王美兰、刘园园、张芹老师与2019级实习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徐安东老师对临床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出总结汇报。根据实习大纲要求,通过师资遴选、专科带教、临床实习的方式,实现院校资源共享,以保证我院的临床实践教学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交流环节,同学们畅谈实习经历,纷纷表示在临床思维、操作技能、专业知识、医患沟通等方面都得到了提高,并对带教老师的辛勤教导表示由衷感谢。马翠翠老师指出,临床实习是一个主动学习的过程,同学们要胆大心细,增强学习主动性,充分利用医院提供的学习平台,将理论赋予实践,为今后临床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希望同学们对学院实习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更好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为今后我院临床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赴垦利口腔医院推进微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条:传承精粹,激扬青春——我院开展国粹京剧进校园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