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传习学堂·朋辈引领——我院召开“青春接力,共赴未来”2023届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作者:张梦岩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搭建各年级学生交流互动平台,5月18日晚,我院于传习学堂召开“青春接力,共赴未来”2023届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会议由王昊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陈亮、2023届优秀毕业生、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

优秀毕业生们结合个人经历,从考研、实习、就业等方面分享了求职求学的心路历程与经验感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满满。王昊老师指出同学们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吸取成功的经验,结合个人特色,抓住机遇,走好就业路、人生路。

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和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和了解,有利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编辑:张子涵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传习学堂·知史行远——我院师生赴义和庄革命历史文化展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开展“再生医学在大健康的应用”学术讲座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