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与书记面对面——学院党总支书记深入宿舍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作者:张梦岩 杨明珠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强化学院创新创业队伍建设,5月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森走进学生宿舍,与“基于超微粉碎加工技术开发中医药香疗健康产品”学生团队进行面对面创新创业交流。党总支副书记陈亮、学生办公室主任武利敏陪同。

学生阐述个人创新创业项目的背景、意义、思路、方案、解决痛点、预期收益等。赵森书记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出建议。他肯定了学生的创新想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项目的创新性和实践性,把专业教育同创新创业实践结合起来;二要做好团队分工,实践创新过程中要把握重点,拓宽专业科研成果的转化路径;三要培养创新精神,以实践创新强化知行合一,用科技创新促进护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了解了学生创新创业中的困难,帮助学生明确了创新创业工作的努力方向,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子涵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赛道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