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医护乐享齐运动,党心传承向未来"红色主题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作者:刘涵瑜 隋林含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生活,传承红色文化,4月22日下午,我院于群山万壑举办"医护乐享齐运动,党心传承向未来"红色主题运动会,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班两队,进行团队接力赛和红色知识竞答。在“珠行万里”、“移花接木”等接力赛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内涵;在党史知识竞答中唤醒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级1班获得一等奖,2021级4班获得二等奖,2021级5班获得三等奖。

团队接力赛

知识竞答

此次运动会将红色元素融入体育竞赛,以赛促学,在强化体育竞技的同时,将红色教育入脑入心,促进了理想信念教育。 

【编辑:张子涵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展"巧手绘扇面,红心永向党"绘画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