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巧手绘扇面,红心永向党"绘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2日   作者:明雨 宋靖宇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4月22日上午,我院于叶绿素图书角开展"巧手绘扇面,红心永向党"绘画活动。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参赛同学结合自身对四史知识的理解,通过绘制扇面的方式,以笔为媒、以画传情,用直观、生动的画面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切实感受红色精神的延续和传承。同学们绘制的扇面样式多样,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中国传统"扇文化"的深厚文化底蕴,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红色革命精神的理解领悟。

【编辑:张子涵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我院举办"医护乐享齐运动,党心传承向未来"红色主题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爱心天使志愿者服务队赴东赵社区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