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赓续青春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作者:刘涵瑜 李泽洋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25日晚,我院于传习学堂举办“传承五四精神,赓续青春力量”主题演讲比赛。主席团成员以及2022级同学参加。

参赛同学紧扣五四青春爱国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赛程间隙,主持队为大家朗诵《纪念五四》,和同学们一同感受新时代的五四精神,彰显青春本色和爱国情怀。比赛在合唱团《少年中国说》的精彩表演下落下帷幕。

此次演讲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有利于弘扬五四爱国精神。

【编辑:张子涵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我院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