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作者:张梦岩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学生党员传承革命精神,4月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东营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奏唱国歌,低头默哀,深刻领悟革命先辈敢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学生党员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知行合一,传承先烈的红色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引导医护学子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红色革命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书写无悔青春。

【编辑:张子涵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我院举行“清风医护”学习活动 (第3期) 下一条: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