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动员大会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8日   作者:陈文洁 刘涵瑜 明雨 王仁萍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队伍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月28日下午,我院于传习学堂召开2023年学生干部动员大会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陈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武利敏,辅导员王昊、陈晓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武利敏老师介绍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青马工程”概况,希望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做到榜样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营造良好学风,更好发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功能。学院将深化团学组织改革,推动教育管理工作更加细致,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生干部代表签署“青马工程”培训责任书。

党总支副书记陈亮对学生干部做出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回归校园生活;三要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实现交流“闭环化”;四要自我严格要求,做到表率作用;五要夯实课业基础,助力个人发展。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

                          【编辑:张子涵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院举行“清风医护”反腐倡廉 学习活动(第1期)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