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作者:张子涵 张梦岩 隋林含 李泽洋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修养,引导学生党员践行合格党员标准,2月2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昊主讲,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王昊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的讲话,自我革命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王昊老师向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强调青年党员应自觉担当尽责,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永葆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坚持在刻苦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

此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张子涵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举行“清风医护”反腐倡廉 学习活动(第2期)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动员大会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