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清风医护”反腐倡廉 学习活动(第1期)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8日   作者:王美兰   编辑:刘欣   点击:[]

2月24日,医护学院党总支举行“清风医护”反腐倡廉学习活动(第1期),党总支书记赵森主持并领学有关材料。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东营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以及宋朝时期蔡襄清廉耿直、忠孝传家的故事。

大家认为,“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个别党员和领导干部 “吃拿卡要”、搞利益交换、权钱交易,这些问题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破坏公平竞争环境,损害了党和政府形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观念作风,学习古人清廉耿直的优良品质,以案为鉴、自警自省、警钟长鸣,切实树牢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一线,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学习过程中,会议通报了关于胜利油田分公司孤东采油厂原副厂长刘琮洁、中石化油气开发领域高级专家李振泉、胜利油田企管法规部经理张学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通知。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动员大会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纪法教育集体学习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