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做时代新人——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2日   作者:王昊 刘涵瑜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教育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4月2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森在医护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传习学堂”为全院师生讲授“知行合一,做时代新人”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赵森同志从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社会实践情况、专业联系实际等方面出发,强调要以政治学习加强思想建设,以实践活动强化知行合一。知行合一要结合专业特长,同学们应提高实践能力,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让初心和使命成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内生动力,不断谱写青年学子的奋斗篇章。

此次党课全面深刻,针对性强,大家学习后纷纷表示作为未来的医护工作者要“讲奉献、有作为”,在现实工作要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践行以知促行,以行践知,做到知行合一。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